三国杀南蛮入侵的问题

2024-07-14 08:22:05作者:饭克斯

FAQ:[Q]祝融能否放弃获得【南蛮入侵】?[A]不能,巨象是锁定技。[Q]若曹操发动奸雄,收走【南蛮入侵】后,祝融还能否获得了?[A]不能,只能在结算完,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时获得。[Q]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何时为结算完进入弃牌堆?[A]所有与【南蛮入侵】有关的伤害事件及其他事件全部结算完毕后,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。[Q]祝融能否对自己发动烈刃?[A]不能。拼点不能对自己。[Q]祝融使用【杀】一次性对目标造成2点伤害,能发动几次烈刃?[A]一次。[Q]祝融使用属性【杀】对一名角色造成伤害,触发连环后,能否对其他受到连环伤害的角色发动烈刃?[A]可以。[Q]祝融使用【杀】对夏侯敦造成伤害,先发动烈刃还是先发动刚烈?[A]先发动烈刃,后发动刚烈。[Q]祝融发动烈刃,若拼点没赢,有何影响?[A]没有任何事情发生。[Q]祝融使用【杀】导致一名角色进入濒死,能否先与该角色拼点?[A]不能,先结算濒死状态。[Q]于吉蛊惑的【南蛮入侵】,祝融是否在结算完后收为手牌?[A]不能获得。祝融获得该牌的时机是在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时。用于蛊惑的牌进入弃牌堆时“变回”原来的牌的种类。

展开全文

热门推荐

相关攻略

猜你喜欢